close
現在是早上七點耶!!
我已經盥洗好也做好早餐了
現在李先生都早上七點上班
他起床我就起床
很賢慧的去做早餐
雖然只是個烤奶油草莓吐司跟一杯熱咖啡
但是他每天早上都會跟我說 
早餐好好吃唷!!!我只喜歡吃你做的早餐了
(雖然真的很矯情 哈哈哈)
我同事還有朋友都說 果然是人妻 不一樣了耶!
我也覺得 我的媽阿
我怎麼突然變這麼賢慧啊?!
而且我媽跟我弟媳也會受惠耶!我做完李先生的早餐 
還順便做了兩份給她們
 
我下禮拜要做御飯糰
婆婆還說要教我做別的東西
人妻早餐初體驗
哈哈
李先生 你好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