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波的新衣服來啦
我跟李先生整個是渡過爆肝的周末
選衣服 燙衣服 拍照 整理照片
都快累癱了
連我們的第一個結婚周年紀念日都省略了
還好我還算是個敏捷的大肚婆
這還累不倒我的

這次選的衣服風格比較多元
要考慮懷孕中跟生完都能穿
又要考慮冬裝跟春裝都能混搭的
可真是找了很久很久
而且快接近過年
很多衣服賣完都沒辦法追加
所以我們要趕快加緊腳步把衣服放上來

這次也有挑帽T
這款的材質沒有上批愛心帽T這麼厚
但是顏色都很亮
冬天才不會讓自己顯得太暗沉歐

1/17新增愛心厚帽T-粉色系





還有鉚釘長版T
這算是這季冬天不能或缺的一個元素
簡單的搭配牛仔褲或者內搭褲就很好看囉


這款比較韓國風的寬版長板上衣
他比較特別的是後面還有做一顆扣子的設計
不仔細看看不到扣子歐
不扣釦子的時候 是一件寬寬大大的T恤
如果扣起來 就變得稍微有腰身
可以做兩種不同的變化
這件的長板可以遮住胖胖的大腿跟屁股


還有一款寒流必備的毛毛大衣外套
這款我真的覺得物超所值
裡面的毛摸起來很舒服 穿上去馬上就暖了
不像羽絨外套 剛穿上去會覺得冰冰的 要等一下子才會有暖和的感覺
裡面的毛是可拆式 一整個毛從身體到帽子都是毛喔
就算很冷 裡面穿個薄薄的上衣 還是夠暖的
袖口還做縮口設計 冷風不會灌進去歐



快來看看這次的新貨吧
點我點我

孕婦穿什麼-第二彈 的衣服還沒斷貨的還是可以購買
牛仔褲一直不斷再追加
收到的人都說穿起來很修飾腿型也很舒服
聽了我就好開心歐


跟上次一樣不管幾件 運費都只收50元唷
如果確定要 先留言給我
匯款OK 就會備貨囉
有時候需等待追加需7-14天左右 可以先詢問
我的匯款帳號
郵局代碼700
帳號0301255-0165432
匯款好 給我妳的收件資料、連絡電話、購買的東西、匯款的金額、匯款帳號後五碼 就OK啦
如果沒有無名帳號的 可以寫mail給我
shiang35@yahoo.com.tw
帳號跟無名帳號一樣歐!!

小湘不是全職的賣家
白天還要上班
只能利用下班的時間來整理這些東西
希望大家能夠體諒歐

1/18灰綠色外套到貨一批囉 
已經匯款的會先寄出 現貨已經全部售完!!!
如果要預購 要等二月初才會到貨囉!! 
預計1/25白色外套到貨...跟廠商預定40件 已經幾乎被預購完了!
採匯款順序出貨 囉
(如果要追加 下一批要等二月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