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工作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東忙西忙的
潼潼的2Y2M日記
慢了半個多月才生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女孩 心思很細膩
感覺她好像知道 花寶即將來臨
黏我黏得很緊
每天出門前都會叫我不要去上班 或者一直想要我帶她一起去上班
如果工作上允許,就會帶著她
因為以後也是希望,花寶還小的時候白天在家給保姆帶
我們可以帶著潼潼一起去工作。



儘管已經做了很多準備
讓潼潼可以對花寶有好感
常常藉著花寶的名義送禮物給潼潼
她也會很開心的跟別人說 這是我妹妹花寶送給我的噢
但是還是會擔心,花寶出生後的日子
怕潼潼心裡的感受 會不會覺得自己擁有的愛被分割
做了很多功課跟準備 還是會不安即將到來的新生活
儘管肚子已經大到無法抱潼潼
還是會盡量滿足她的需求,給她抱抱。



最近很愛用疑問句
爸爸你也要洗澡嗎?
媽媽你喜歡唱歌嗎?
今天還突然指著山姆問我說
”這是你的老公嗎?“ 我還愣了一下,想說這小人怎麼會問這麼成熟的話啊!

訓練不包尿布已經到了快成功的階段了
只是有時候便便都會忘記告訴我們><
希望在花寶出生前 可以把訓練尿尿這件事情完成
不然如果又要幫潼潼換褲子又要幫花寶換尿布 應該會兩頭燒
革命尚未成功 潼潼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