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網路上分享台東熱氣球照片 
都覺得也太可愛 好想去呀!
跟粉絲團大家求救
但是很多民宿飯店幾乎都客滿了
透過旅行社上班的堂哥幫我訂房
最後我們訂了21國際度假村

本來我們預計八點從雲林出發
但是東西整理一下
準備東準備西的
正式出發的時候已經是十點了

天氣有點陰陰的
過了台南就開始下雨了
剛好有朋友還在台東 她說天氣不錯 我就放心了
不然開了五個小時的車程到哪裡還天氣不好 我應該會很失望

。這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的旅行。

李星潔第一次坐這麼久的車子
一路上車停了就哭 車開了就睡

外面景色很漂亮
山姆爸爸停下來拍照

李山姆和他的小情人壹號

熱氣球耶!!!
照片看起來很美 熱氣球本人還好
但是潼潼很興奮一直囔囔著想坐熱氣球!

潼潼OS:不能搭熱氣球我好傷心喔!!


雖然晃到沒有焦 卻捨不得刪掉
這對姊妹在幹嘛?星星的表情也太滑稽了



第二天下午
飯店有游泳池 山姆帶潼潼去游泳



游泳完 我們去了初鹿牧場
他們六點休息 我們五點半才到

 











草好綠 天空好藍 好適合在這裡奔跑

看到潼潼星星姊妹情深的模樣
我和山姆都會滿足的微笑









隔天我們七點就出發去金針山

可惜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一直下雨
硬是要衝下去拍張照
不然好可惜唷!!(觀光客心態





之後就前往車城的海生館囉!

星星還是車開了睡覺 車停了哭哭

看到鯊魚害怕的潼潼 又哭又抱的

企鵝好可愛唷!!
潼潼回家還一直念念不忘小企鵝



很老套的土耳其冰淇淋
潼潼想吃 我們就讓他自己去買
被老闆唬的一愣一愣的
我們在旁邊看得笑翻了

冰淇淋到手了還一直回頭看老闆
她應該搞不清楚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吧~

 



結束了海生館的行程
我們就直接開車返家了。
因為帶著兩個小孩 我們就很隨性的走
沒有特別的行程 覺得自在開心就好了!
也還好星星跟潼潼都喝母奶 這次我不用帶奶粉就可以出門囉!
更多台東照片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