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舒潔濕式衛生紙邀約體驗的時候
還覺得莫名其妙濕紙巾誰沒用過呀!
原來....是我太落伍了啦
濕式衛生紙濕紙巾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會有混淆
我先來跟大家解釋一下濕式衛生紙是什麼噢~
我覺得濕式衛生紙是介於衛生紙跟濕紙巾的中間產品
各取中間的便利性
跟濕紙巾一樣有清潔的功效 又跟衛生紙ㄧ樣可以丟馬桶分解
不含酒精不但適合大人 給潼潼跟星星使用我也很放心
又主打『如沐浴後的乾淨清爽』
這簡直是山姆跟潼潼的救星嘛
山姆很有潔癖,上完大號一定要沖洗屁股的
有時候在外面很想上廁所還要忍住 堅持要回家才能上
因為堅持的理由有兩個1.一定上完廁所要沐浴過才覺得乾淨 2.不想使用濕紙巾還要丟在外面的馬桶
有時候在外面上廁所真的覺得很噁心,因為有些女生會把擦拭過的東西就讓她裸露在上方,
在垃圾桶看到紅紅的經血或者黃黃的便便都覺得也太沒公德心了吧!!!好歹妳也讓擦過的那面向下嘛~
舒潔濕式衛生紙剛好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因為擦拭完可以直接沖入馬桶
不但不會讓別人看到妳擦拭過的東西,直接沖掉也可以避免細菌的孳生
潼潼便便完,用衛生紙幫她擦她還會生氣
因為可能粗粗的不舒服吧!濕紙巾又太濕,太濕的時候反而擦不乾淨耶
我也試過用衛生紙沾水幫她擦
但是衛生紙沾水超容易破掉
而且會卡屑屑在身上 超不好用的方法
所以
舒潔濕式衛生紙算是我的衛生紙沾水的方法進階改良好用版了耶! 

我收到一個是三大包家庭號ㄧ袋的組合
裡面還有送一個舒潔濕式衛生紙專用的抽取盒
(本來應該拍三包的,只是一拿到忘記拍照馬上打開來用了
抽取盒的大小是為家庭號的舒潔濕式衛生紙量身定做的

我們家的小妞就是很粗魯會把外面的塑膠膜撕掉
然後一整包就等著乾掉
這個抽取盒就挺實用的,也不用擔心會乾掉的問題。

 


有舒潔濕式衛生紙節省了我們很多時間

有時候明明急著要出門了
還要等山姆上完廁所 沐浴完
我又是急性子的人 
好幾次衝動想要裝免治馬桶,但是單價又高的很難下手 
還好現在有了舒潔濕式衛生紙直接就可以把屁屁擦乾淨囉!
方便又省時間。


我們自己的習慣都是上完廁所的衛生紙會直接丟馬桶沖掉
現在普遍都是小家庭 廁所的垃圾桶不可能每天換

使用過的濕紙巾上面都是一些有的沒的 
不能直接沖掉 只能丟垃圾桶
這樣細菌很容易在空氣裡面飄呀飄 這樣多噁心呀!
如果有異味的東西擦拭完可以直接沖掉,這樣也可以保持廁所清新空氣。
會不會以後就會出可以沖掉的衛生棉?我好期待噢~

另外還有這種隨身包的就可以放包包 外出的時候使用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不佔空間
放了一包在潼潼的小背包裡面
放了一包在山姆的大背包裡面
他們兩個每天絕對需要使用到

 
這幾天試用下來的心得
覺得濕式衛生紙最適合使用的時間點
1.拉肚子的時候(你一定有這樣的經驗,用衛生紙怎麼擦都擦不乾淨,用濕式衛生紙一下清潔溜溜又可以馬上毀屍滅跡)
2.BABY吐奶的時候(BABY奶香很香,但是吐奶的時候一點都不好聞,擦完直接嘩沖掉吧,而且不含酒精BABY可以放心使用)
3.大姨媽來報到的時候(每次換衛生棉的時候可以順便清潔一下,比較不會感染也比較沒有異味 又是需要毀屍滅跡的時刻)
濕式衛生紙是純木漿製作,質地很柔軟 不會像有的濕紙巾黏黏的 擦了還覺得不乾淨
使用完也不覺得緊繃 很適合呵護敏感的肌膚
重點是...可以在水中分散 直接丟到馬桶沖掉 衛生又環保!!!

你有使用過『舒潔濕式衛生紙』了嗎?
現在舒潔的【YES!非濕不可】活動可以索取體驗包唷
完成試濕檢測→分享給二個以上facebook好友→填寫正確真實個人抽獎資料者,方才認可為完成活動。
完成分享給2個好友,即可免費獲得舒潔濕式衛生紙體驗包乙包;一次分享給5位好友,則可獲得舒潔濕式衛生紙體驗包參包。
 

如果到超市要購買,記得要去衛生紙區找!不是在濕紙巾的地方找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