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年底分享過的Beauty mm嗎?
點我 這篇文章可以看去年的分享

之前看很多人分享海茴香潔淨卸妝油
就蠻想試用看看
是廠商聽到我的吶喊聲音了吧!
這次我收到『白皙保溼青春露』跟『海茴香潔淨卸妝油』

只是拖好久 因為我都沒有多的時間可以跟大家分享
 
『海茴香潔淨卸妝油』在網路上算是口碑很好的明星商品
很多年前有用了卸妝油 但是皮膚長很多閉鎖性粉刺不好的經驗
所以很長一陣子卸妝油敬謝不敏
不過beauty mm這瓶雖然是卸妝油 但是在卸妝的過程中
完全不會讓肌膚感到油膩有負擔歐

平常卸妝都是會眼妝先卸 再卸臉部的妝
因為前陣子眼睛常常發炎 所以後來連眼妝很少上了
所以這瓶卸妝油 對我而言 是很足夠的

這是MAC的防水眼線筆
平常眼線畫了不太會暈開
來測試一下『海茴香潔淨卸妝油』 卸妝是否夠力?!

按了一點
『海茴香潔淨卸妝油』

輕輕搓幾下 防水的眼線就溶解了

加一點水讓她乳化

沖水之後 就超乾淨的

 
『海茴香潔淨卸妝油』很輕鬆的就把防水的彩妝卸除了耶!

接下來卸臉部彩妝



有些卸妝產品卸完之後 皮膚都會很緊繃 馬上嚴重缺水
但是這瓶
卸完之後皮膚不會很乾燥 還是很好摸喔
 
原來這瓶卸妝油含有來自生長法國海邊的天然植物海茴香,
抽取其花朵與葉子中的有效成份,富含輔酶Q-10,維他命A,E,K等成分,
改善油脂分泌及乾燥脫皮現象,維護皮脂結構,保持肌膚水分

使肌膚更健康緊緻。可深層淨化毛孔,使用後感覺清爽不油膩,
另外添加天然的α-bisabolol(沒藥醇),維生素E與夏威夷核果油,溫和無負擔,可輕鬆卸除彩妝與睫毛膏

讓卸妝也是一種保養喔!
『海茴香潔淨卸妝油』網址點我

另一瓶
『白皙保溼青春露』
我自己是沒有很重視美白這件事情啦!
讓我心動的是『保溼』這兩個字
我重視保溼的程度遠遠超過美白

這瓶『白皙保溼青春露』主要的成份
【熊果素萃取】 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斷麥拉寧色素的形成,淡化黑斑減少黑色素沈澱。 
【小分子玻尿酸】 用特殊的微小化處理技術,把玻尿酸縮小,讓小分子玻尿酸能滲透分布到肌膚,幫助肌膚長效保濕。 
【磷脂質】 能幫助水性與油性的有效成份被肌膚吸收的效率,提高親膚性,使肌膚能迅速回復健康。 
【天然葡聚醣】 不僅具有保濕以及舒緩的作用,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使肌膚水水嫩嫩,使肌膚平滑、緊緻。 
【蘆薈萃取】 紓緩肌膚的不適,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擦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也不會黏膩

輕拍讓肌膚完全吸收之後
皮膚摸起來會水嫩水嫩的歐

保溼的效果還不錯
美白的效果就要長期使用才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不過我是黑肉底的 也沒有期望美白會在我身上出現奇蹟
如果你想要美白+保溼 可以考慮這瓶
『白皙保溼青春露』
如果你很注重保溼 我建議可以買去年推薦過的保濕柔膚時空膠囊


月底要去韓國
十一月底的韓國已經很冷很乾燥了
好期待和小人們一起看雪喔!(想太多,十一月底還不會下雪啦)
我也要把我的保溼聖品準備好
Beauty mm網站也有修護保溼的超值組合
價格很可愛 CP值很高的MIT保養品喔!
 

回覆留言11/15晚上十點 會抽出兩位可以得到神祕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