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看到facebook轉貼的一篇文章
裡面有段話 我覺得心有戚戚焉
岳父說:請你不要嫌棄我女兒的缺點,因為他有這些缺點才會嫁給你,否則她可以嫁給更好的男人。
我很喜歡這一段話
談戀愛的時候我們選擇性看到對方的優點 
婚後才開始嫌棄對方的缺點
我們都忘記自己也不是個完美的人

我愛你
所以連你的缺點我也會愛
我們會溝通,希望對方可以改進哪些地方
當然也要接納對方希望你改進的地方
如果有試著溝通過,但是還是無法改善,就接受吧
有這些缺點他才沒這麼完美,他沒這麼完美,我們才能在一起。

常聽到一些小女生說
我想要嫁給有錢,有車,有房,工作穩定,沒有婚姻紀錄,長得帥的男人
在經歷過幾段感情到現在邁入婚姻之後
真的很想潑個冷水澆醒這些小女生
如果對方這麼好,娶妳幹嘛?妳夠資格匹配他嗎?

因為有缺點才可愛
如果你太完美我哪敢愛
所以長輩常說 婚前要睜大雙眼,婚後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應該就是這樣的道理吧!


是說要找一張只有我跟李山姆的合照好難噢!
就來一張2008年婚禮照片好了!!
我笑了....

然後那時候李山姆剛退伍,怎麼這麼有肉啊!!
現在這麼瘦(挖鼻孔)
請不要以為食物都被我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